索引号
11511181MB1307477N/2022-0001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4-29

阆中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五一”食品安全

时间:2022-04-29 | 来源: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4月中旬以来,阆中市市场监管局结合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劳动节。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召开全局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节前相关工作,要求执法监管人员强化日常监管巡查,一并推进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全员下沉一线认真排查隐患安排局机关工作人员充实到城区四个监管所,采取分组落实责任的网格化监管方式组织执法监管人员全市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开展拉网式监督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三是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规范整治在此次专项行动中,重点检查和整治餐饮行业、食品“三小”、冷链食品以及歌城、酒吧等。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生产企业51、大中型餐饮单位462户食品“三小”场所638、商场超市297户娱乐场所76户,责令整改259户下发《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告知书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