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MB1307477N/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3-28

2023年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结果公示(第二期)

时间:2023-03-28 | 来源: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检了餐饮食品、酒类、调味品、肉制品等食品139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130批次,不合格9批次。

不合格食品情况如下:

1. 阆中市送福包子店销售的油条按照标准检验,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2. 阆中市御龙火锅店使用的小碗(复用餐饮具)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3. 阆中市氿大碗火锅店使用的料碗(复用餐饮具)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4. 阆中市九品堂火锅店使用的茶杯(复用餐饮具)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5. 阆中市嗨老叫花火锅串串店使用的小碗(复用餐饮具)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6. 阆中市王艳火锅城使用的油碗(复用餐饮具)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7. 阆中市千佛镇李胖酒家使用的杯子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8. 阆中市千佛名轩阁酒店经营部使用的小碗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9. 阆中市阆百味民厨餐饮熊猫广场店使用的杯子按照标准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并责令违法经营者召回不合格食品,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

本次公示只对所抽检批次负责。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3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