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MB1307477N/2023-0001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31

2023年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结果公示(第三期)

时间:2023-05-31 | 来源: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随机抽检了蔬菜、水果、散装白酒等食品149批次。样品经检验,合格144批次,不合格5批次。

不合格食品情况如下:

1.阆中八条街商贸有限公司的浅豆芽按照标准检验,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2.阆中市奇艺水果店的云南丑桔按照标准检验,苯醚甲环唑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3.阆中市旺盛水果店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4.阆中市壹加壹生活超市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吡虫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5.阆中市河溪田鑫超市的香蕉按照标准检验,噻虫嗪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我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并责令违法经营者召回不合格食品,彻查问题原因、全面整改。

本次公示只对所抽检批次负责。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