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567605422G/2023-0004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2-06

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3-02-06 | 来源: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阆中市2022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决定对考试入围人员按1:1统一组织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资格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210日上午7:15前集合(超时视为考生主动放弃)

二、集合地点

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门内)

三、费用准备

费用由参检人员本承担,其标准按实际抽取的体检医院体检收费标准收取(每人预备550元现金)。

四、注意事项

(一)参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空腹八小时以上(早上不吃饭不饮水),膀胱充盈(自然胀尿)。

(三)检查前一日或前三日忌高糖高脂烈性酒类等饮食及抗生素消炎药(一切影响检查结果的食物及药品),洗头后最好不用化学类物品(如发油等)。

(四)体检过程中,参检人员不得携带和使用手机。

(五)参检人员须服从体检带队人员的统一指挥,体检期间不得擅自离开指定体检区域。

(六)超出集合时间未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附:阆中市2022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


阆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