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008798440B/2023-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3-05-05

阆中机场建设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战斗员公告

时间:2023-05-05 | 来源:阆中机场建设有限公司

阆中机场位于四川省东北部的阆中市,为国内4C级民用机场(在建),跑道长2600m、宽45m,站坪机位8个;航站区按旅客吞吐量65万人次目标设计建设,航站楼建筑面积7000㎡,总投资11.6亿元。20201月开工,预计20239月建成通航。阆中机场现以广阔的发展前景、温馨的人文关怀诚邀各界精英加入,一起开启新的篇章。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满18周岁以上、30周岁(不含)以下(19931231以后出生);

3符合民航局关于民用航空背景调查的相关规定;

4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规定的健康标准,身体无纹身,五官端正;

5)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质良好,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处分、被开除公职的

2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国家定向招录培养人员、与国家签订服务期且未满服务期限的;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及国有控股企业公开招聘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录用的其他情形

3.体能测试指标及标准

台阶试验指数:不小75;

1分钟仰卧起坐:不少于40次;

1分钟引体向上:不少于10次;

1分钟俯卧撑:不少于36次;

100m跑:不超过14s;

3000m跑:不超过14min;

握力:不低于45kg;

纵跳:不低于48cm

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0%

二、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

序号

岗位

名额

性别

年龄

要求

学历及专业

要求

优先条件

其他

月薪酬

1

专职消防战斗员

20

30周岁(不含)以下。

大专及以上学历。

1.持B2及以上驾照优先。

2.同等条件下,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出人员、退役军人优先。

3.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等职业技术资格证书优先。

4.会游泳优先。

165cm以上。

5—6K

注:应聘者与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2:1,招聘人员可视情况减少或取消。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采用线上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线下报名。以线上筛选简历、线下体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初筛简历合格后进入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后进入面试(各项合格均为接到阆中机场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接到短信或电话通知视为未通过)。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如实填写《阆中机场专职消防战斗员应聘报名登记表》1),并将学信网学历学籍证明、身份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等扫描成pdf格式文件以附件形式一同发送至电子邮箱:langzhongjichangrs@163.com,每人仅能投递一份简历,重复投递无效。邮件主题请填“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应聘人员所填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应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录用资格。

2.报名时间:截止2023591700

3.体能测试时间:2023512日至514日(早上900-12:00,下午1400-18:00)。

体能测试地点:阆中中学(阆中市西街90号)

4.面试时间:2023516-517

面试地点:阆中市落下闳酒店(阆中市七里新区七里大道中段)。

(二)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线下报到(资料审核)——消防战斗员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公示——办理入职手续。

2.体能测试合格后,根据成绩由高到低(体能测试必须达到测试标准),按拟招聘职位人数与应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数如达不到设定的比例,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通知

3.综合成绩分值100体能测试和面试成绩两部分构成分值各为100,其中体能测试权重60%,面试权重40%。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选。综合成绩并列者进行加试,按综合考评确定。因应聘者主观或客观原因,取消拟聘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四、聘用及管理

按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其中试用期6个月。期满正式聘用后,按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并落实相关社会保险待遇。

五、其他说明

1.应聘者均需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及岗位相关资质证书。

2.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公示在阆中市人民政府网站上。

3.最终解释以阆中机场建设有限公司为准。


附件:1. 阆中机场专职消防战斗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2. 招聘申明

阆中机场建设有限公司

2023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