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008798782N/2022-000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19-06-21

阆中市开展“大爱四川·情满救助”救助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6-21 | 来源:

6月19日是第七个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市社会福利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大爱四川·情满救助” 救助开放日主题活动。

我市各履行救助职责的单位和机构在临时救助点、车站、广场、社区等区域设立宣传点,通过横幅标语、宣传栏、发放宣传单、救助环保袋、救助扇等方式,宣传主动救助、保护性救助、人性化救助等理念和做法,引导群众知悉救助政策和救助渠道。

同时,市救助管理站还邀请相关单位、社区群众代表等进站参观考察,介绍了受助人员生活、救治、临时安置、寻亲送返等救助服务情况,并与公安部门就流浪乞讨人员的身份甄别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充分展示了我市救助管理工作成效,增进了救助管理机构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了解,进一步营造了我市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以及临时遇困人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