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81570736052L/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4-03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在外地就读的阆中户籍学生回阆中参加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的通知

时间:2023-04-03 | 来源: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根据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工作安排,为方便在外地就读的阆中户籍学生回我市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除在我学校报名的初三学生外,具有阆中户籍、在阆中市外就读且自愿回我市报考的初三(或同等学)考生。

二、报名时间

202346日—47

、报名地点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422办公室

四、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原就读学校签章的国网学籍卡)原件及复印件各1科体局基础教育股422室录入信息并现场照相确认。

、录取办法

加我市中考的考生严格按照《南充市2023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执行。

、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后须在南充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www.ncjypt.com/nczk完成注册并设置密码,注册信息与报名信息必须一致,否则报名无效。

(二)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相关工作,逾期不再办理。

(三)请关注南充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和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查本次报考相关信息。

(四)报名咨询电话:0817—6306150

阆中市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