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专项资金(涉农补贴)
索引号
1151118156760311XK/2023-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阆中市乡村振兴局
成文日期
2023-04-03

阆中市乡村振兴局 阆中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3-04-03 | 来源:阆中市乡村振兴局

相关乡镇、市级部门:

根据《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南充市受援县(市、区)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南府函〔202333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投资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详见附件

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项目安排计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要按照《阆中市东西部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要求,严格项目建设程序,不得随意更改建设内容、规模、标准,不得随意新增建设项目和调整资金额度,要加强资金的监管,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落实专人,将计划执行情况和项目进度按月报送至阆中市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阆中市2023年东西部协作项目投资计划安排表

阆中市乡村振兴局       阆中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